close






今天是段考ㄉ最後一天 ~


雖然是考完ㄌ ~ 但是感覺一點也不輕鬆


尤其是體育...是非題後面那幾題根本就不知道咩


害我都猜A...不過有一題猜B辣...


掃完地後要跟李子一起去撘車


本以為李子在等別人 ~ 她也以為我在等醬油


哈哈哈 ~ 整ㄍ就是非常ㄉ巧ㄚ ~ 想ㄉ都一樣


後來就要走去等車辣 ~ 李子ㄉ雨傘不小心割到自己ㄉ手ㄌ


還流ㄌ血呢!!可是我沒帶衛生紙在身上


害李子不能止血...真是非常對不起ㄚ!!


走到台南站等車 ~ 車好慢喔...


該不會....其實車早就過ㄌ??


等ㄌ將近20幾分鐘吧...


車快來ㄉ時候 ~ 老王&小素剛好走到這


她們是福神嗎?哈哈


我還跟李子說她們兩ㄍ走路ㄉ樣子好好笑


呵呵 ~ 李子説小素是比較 " 台 " ㄉ走法


而老王雖然是比較正常ㄉ走法 ~ 但看起來也很怪


呵呵 ~ 她們走路ㄉ樣子真ㄉ很好玩ㄝ


坐上車後 ~ 火車站過不久就到ㄌ


李子也下車辣 ~ 此時手機突然震動辣!


原來李子打電話問我她ㄉ雨傘是不是在位子上


我探頭看一下 ~ 說:對ㄚ~ 掛在椅子ㄉ扶手上


呵呵 ~ 星期一再幫李子帶去學校辣


一定要記得ㄚ ~ 希望我不要忘記辣!


回到家吃完午餐 ~ 倒頭就睡辣


從1:00睡到5:30


睡ㄉ很久吧 ~ 哈哈哈


期待星期五說 ~ 江江!跟我一起去嘛!


















THE  END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