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是夢嗎?還是預知夢??



昨晚睡覺時做ㄌ一ㄍ夢 ~


那ㄍ夢 ~ 是我最近最害怕&擔心ㄉ事


那就是...『英檢複試』ㄉ夢辣!!


我夢到...我過ㄌㄝ!! 


這是真ㄉ嗎?還是騙我ㄉ呢?!


希望這ㄍ夢能成真!!能成真ㄉ話是最好辣...


江江 ~ 我答應妳ㄉ喔!


如果我複試過ㄌㄉ話 ~ 一定會請妳吃大餐ㄉ!!


所以 ~ 妳也要幫我祈禱喔!


真ㄉ很怕這ㄍ夢是騙我ㄉ...


看我多在意英檢ㄉ複試ㄚ!希望我可以過ㄚ!



*   *   *   *   *   *   *   *



話說那天 ( 3/31 ) 爸爸載我到成大去考英檢


太早停車ㄌ...所以從隔壁棟跑到考場去...


( P.S還要經過一條馬路喔! )


真ㄉ很遠捏 ~ 成大真ㄉ超級大ㄉ!


果然 ~ 沒有機車或腳踏車代步是不行ㄉ!


那時真ㄉ很怕自己趕不上...好險我都會提早出門


呼 ~ 真ㄉ大大ㄉ鬆ㄌ一口氣...


但是!重點是!我好熱喔... 


真ㄉ熱到整ㄍ人全身都在冒汗...跑ㄉ真ㄉ很遠ㄝ


那ㄍ距離可說是比跑800還遠呢!


我說ㄉ可是真ㄉ!!成大真ㄉ超級大ㄉ...


到ㄌ考場後 ~ 熊熊 ( = 突然 ) 看到秀卿捏!


超級興奮ㄉ辣!原來秀卿已經到辣 ~ 呵呵呵


之後就在等進場ㄉ時間辣 ~ 好久說


害我熱ㄉ快蒸發ㄌ...感謝秀卿ㄉ衛生紙ㄚ~ 哈 


進考場去還要脫鞋鞋捏!有點OOXX說...


說真ㄉ ~ 裡面ㄉ木頭地板還閃閃發亮呢!


坐到位置上後 ~ 心臟開始砰砰跳...超級激烈ㄉ!


整ㄍ人好像快不能呼吸ㄌ...


前面和後面都是坐男生...( 兩ㄍ都是帥哥耶!)


哈哈 ~ 真害羞...  


考試開始 ~ 啪拉啪啦ㄉ邊聽邊說


時間過ㄉ很快 ~ 一下子就考完ㄌ...


但是整ㄍ人還是很緊張...唉


老師檢查完錄音帶並收齊之後 ~ 我們可以走ㄌ


離開位置時還轉頭跟秀卿用『眼神』傳話


真ㄉ很難ㄝ!尤其是最後ㄉ那部份...


真ㄉ很想跳河ㄝ!死一死算ㄌ...搞啥鬼ㄚ


聽都聽不懂...XXㄉ勒... 


*   *   *   *   *   *   *   *



老天保佑ㄚ ~ 希望我可以過...我一定要過辣!


拜託拜託讓我過...真ㄉ很希望可以過...


嗚嗚 ~ 現在已經不想管段考ㄉ成績ㄌ...只希望複試能過


老天爺ㄚ!求求祢保佑我ㄚ!我一定要過辣...


















THE  END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