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這件事就要從放學後開始說起...


請聽我娓娓道來...


上經濟ㄉ時候心情很不好...


( 應該都知道原因吧... )


有股想把課本撕破ㄉ衝動...


但還是忍ㄌ下來


過ㄌ很久 ~ 放學ㄉ鐘聲終於響起ㄌ


踏著沉重ㄉ步伐  一步一步ㄉ前進


誰叫我心情不好呢?


遇到ㄌ好多人 ~ 檸檬、映綺、豬豬、秀卿她們


但因為心情實在很不好...所以都沒跟她們說再見


如果是平常ㄉ我 ~ 應該會很開心ㄉ一直揮手吧


到ㄌ等車ㄉ地方...


一直想著自己為啥要這ㄇ不開心


老實說 ~ 上經濟前有點想哭


應該是聽ㄌ橘子說ㄉ話之後吧...


哈哈哈


坐上公車後 ~ 一直看著窗外沉思著...


我真ㄉ那ㄇ沒有威嚴嗎?


好像大家都不把我ㄉ話當成一回事一樣...


有點傷心...好像不被妳們重視一樣...


到底該如何是好呢?


想著想著 ~ 突然看到有東西在窗戶那動來動去


仔細一看 ~ 是一隻不知名ㄉ蟲蟲


有小小ㄉ翅膀、黑黑ㄉ身體


看牠在那邊動來動去...感覺有點噁心


叫醬油看...醬油說:ㄜˊ~ 那是什ㄇㄚ?


害我有點想笑...


之後醬油打開窗戶~ 拿出衛生紙


企圖要把牠揮出去...


但那隻蟲又不肯出去


醬油一直說:出去ㄌ嗎?


我搖搖頭 ~ 在一旁看ㄌ很想笑


之後蟲飛起來ㄌ ~ 醬油嚇到ㄌ


喊ㄌ聲:阿ㄧㄜˊ


我忍不住笑ㄌ出來


說起來都要感謝那隻蟲&醬油


讓我ㄉ心情不再那ㄇ灰暗ㄌ...


謝謝醬油!


















THE  END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