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今天一大早就很衰...唉唉


早上要出門時 ~ 穿錯ㄌ鞋子... 


本來是要穿布鞋ㄉ...結果穿成皮鞋...


平常穿習慣ㄌ ~ 所以當時沒感覺怪怪ㄉ


到ㄌ公車站 ~ 才發現自己穿錯鞋子ㄌ...


醬油叫我打電話回家 ~ 請我媽咪再跑一趟


打回家時是爸爸接ㄉ...電話聲吵醒爸爸ㄌ...


掛上電話ㄉ那一刻...公車來ㄌ... 


當時真ㄉ不知道該說啥...


真是ㄉ!早知道就不要打電話回家ㄌ...


目送著醬油上車...一ㄍ人默默ㄉ等著


等媽媽幫我送鞋子來...


之後看到爸爸來ㄌ...有被嚇到


爸爸到ㄉ時候 ~ 媽媽也到ㄌ!


連續被嚇到ㄌ兩次... 


媽媽叫我趕快上車 ~ 說要去追公車...


我就說 ~ 公車很早就走ㄌ...


所以媽媽就直接載我到學校...


到學校ㄉ時間是6:35...第一ㄍ抵達教室...


本來想說要在公車上小睡一下ㄉ... 


結果沒睡成...反而精神變好ㄌ!


是不是因為一大早就這ㄇ衰


所以才導致今天一整天都這ㄇ衰ㄚ?


體育課站在罰球線投籃...10球只進1球... 


真是有夠笨ㄉ!橘子&孟涵都進ㄌ5球ㄝ!


真是超級羨慕她們ㄉ! 


希望只有今天倒楣而已...千萬不要延到明天阿! 


















THE  END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